院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介绍 >> 正文

音乐学院第二十届实训音乐周钢琴专场展演“琴声致敬经典”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1-11-24   浏览:

     11月23日上午,音乐学院第二十届实训音乐周钢琴专场展演“百年·琴声”在音乐楼B401成功举办。

    “琴声致敬经典”这一主题寓意着中国钢琴艺术发展历程与中华优秀音乐文化相伴相生,我们在用琴声弹响经典旋律,弹响美好盛世,传承中华优秀文化。

    本次钢琴专场展演的作品涵盖中外经典钢琴作品和现代风格钢琴作品,演奏形式有独奏、重奏和协奏,作品风格多样,内容丰富多彩。尤其是今年为了献礼建党100周年,钢琴教研室全体老师和同学们专门排演了多首民族风格浓郁、专业水平较高的中国钢琴作品。本次演出是钢琴教研室实训音乐周作品排练的成果汇报,也是钢琴专业教学水平的一次集中展现。

                                                                                 (供稿:郭晓雯;审稿:刘燕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