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介绍 >> 正文

音乐学院召开2021级新生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21-10-22   浏览:

    2021年10月21日下午,音乐学院在音乐厅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新生主题班会—“新起点 新征程 做新时代最美的奋斗者“。主题班会由党总支副书记祁姗姗主持,音乐学院的全体教职工和21级新生参加。

    班会开始前,师生们共同观看了由音乐学院全体教师参与拍摄的《我爱你中国》视频短片,激发了音乐学院全体师生对祖国的崇敬之情。紧接着,班会在全体师生共唱《国歌》的热烈气氛中拉开帷幕。音乐学院院长杨燕对新生表示最诚挚的问候和最热烈的欢迎,介绍了音乐学院的基本情况,并从学会生活、学会思考、学会学习等三个方面对新生寄予厚望,希望新生能尽快融入大学生活、勤奋学习,成为有担当、有抱负、有才华的音乐学子。教师代表郭晓雯老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从专业学习、未来发展等方面对新生给予了殷切的希望。21级新生代表贾梦梨同学结合自己的实际,谈了自己对大学生活的认识和对即将开始的大学的憧憬。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俊峰对新生寄语,希望大家在大学时光里厚植家国情怀、锤炼过硬本领、铸造健全心智,不断充实自己、提高自己,为自己未来打下坚实的基础,拼搏向上,勇往直前,不负韶华,青春无悔。

    班会上,全体新生共同学习了消防安全知识。

                                       (供稿:雒婵玉;审稿:祁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