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介绍 >> 正文

音乐学院团总支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18   浏览:

为深入教育引导广大学子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以不负时代、不负韶华的奋进姿态开启新学期新征程,9月10-18日音乐学院各团支部利用网路软件在线上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有:1.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2.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关于防汛救灾工作重要指示、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等;3.结合自身学习实际、助力防汛防疫和大学生暑期三下乡、返家乡社会实践等,团员青年依次发言;4.青年讲师团成员进行主题宣讲;5.团支部书记或指导老师总结发言。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更加清晰地认识到时代赋予的使命,也明白作为一名大学生需要恪守学生本分,不断提高自身能力,牢记回报祖国宗旨。音乐学院青年学子将不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增强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心和决心,积极响应党伟大的时代号召,坚定理想信念,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以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誓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