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介绍 >> 正文

音乐学院20级声乐专业组织召开“考前诚信教育”“安全最后一课”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21-07-01   浏览:

6月30日,音乐学院20级声乐专业在2210教室组织召开“考前诚信教育”和“安全最后一课”主题班会,班会由辅导员郭晓娜主持,声乐专业全体学生参加。

临近暑假,本学期最后一周是学生考试周,为了严肃考风考纪,辅导员带领大家集中学习有关校规校纪以及考试纪律,又重新解读《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学生手册》,将其中“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学生考场规律”、“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学生考场违纪和作弊的认定及处理办法”作了重点提醒,分析目前学生考试诚信现状,结合身边案例对抄袭、作弊等现象进行警示教育,提醒大家认真复习,考试不仅是检验学习成果的一种方式,也是对学生“诚信品德”的一次大考,教育学生一定要守诚信遵考纪。随后辅导员谈到学生考完结束就是假期,关于“安全最后一课”这个话题老生常谈,但还是再三告诫学生假期期间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出行注意安全、兼职打工提高防诈骗意识等安全问题,学生们一致表示会严格要求自己,度过一个愉快假期。

通过此次班会,学生们考风、考纪和安全教育得到加强,强调诚信考试和安全意识,旨在帮助学生能够以认真的态度、自信的实力和自律的行为,共做诚信考生,共做合格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