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介绍 >> 正文

音乐学院20级声乐专业召开“‘大学生日常行为规范’--新冠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大学生如何做”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21-03-12   浏览:

3月11日下午18点,音乐学院20级声乐专业召开“‘大学生日常行为规范’--新冠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大学生如何做”主题班会,班会由辅导员郭晓娜主持,20级声乐专业全体学生参加班会。

春暖花开,相聚校园。新冠病毒肺炎疫情期间,辅导员对新学期同学们安全全部到校表示热烈欢迎;接着叮嘱同学们特殊时期仍然需要特殊对待,在疫情防控期间,一定要注意加强防护:1.勤洗手,强防护,注意手卫生。餐前便后、外出回寝、接触垃圾、要记得洗手;2.正确佩戴口罩。如果去人员密集的公众场合,应佩戴医用外科口罩。3.身体不适及时就诊。出现发热体温>37. 3°C)、 乏力、咳嗽(以干咳为主)等急性呼吸道感染症状,及时到校医就诊,严格执行学院规章制度。同时还要注意饮食,不要熬夜,在校也要多锻炼身体。

通过此次班会,同学们纷纷表示新冠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期间,会严格规范自己的日常行为,保护自己,也就是保护他人,科学对待新冠病毒,化危机为契机,从而在这堂关于生命与责任的大课中获得真正的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