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介绍 >> 正文

音乐学院举行首届“青马工程”开班仪式

发布日期:2020-12-29   浏览:

为了培养造就一批理想信念坚定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不断提高我院学生团员、团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创新实践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12月28日下午,由音乐学院团总支举办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开班仪式在音乐楼208教室举行,2019、2020级在校班级团支书集体参加本次开班仪式,会议由辅导员郭睿老师主持。

会议通过案例讲解、视频资料向全体学员宣传马克思主义思想,要求同学们要坚定理想信念,坚持用马克思主义科学理论武装头脑;要树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奋斗的使命担当;要常葆对同学服务的赤子之心;要解决实际问题,练就过硬本领。要深化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实践锻炼,坚持知行合一,争当先锋模范,做一名马克思主义的坚定拥护者、实践者和传播者。

本次活动充分调动了我院全体团学骨干学习、工作的热情和积极性,端正了大家的思想态度。各学员也纷纷表示在今后的青马工程培训中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习,认真工作,全面提升自我,争做优秀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