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介绍 >> 正文

音乐学院20级舞蹈表演和器乐表演专业班级开展“防范网络就业陷阱与传销”和“假期前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20-12-23   浏览:

为了加强同学们的安全意识,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切实增强学生的防范意识和判断能力,保障学生寒假前后安全,2020年12月22日下午5点30分,音乐学院舞蹈表演和器乐表演专业的学生在教室b101开展“防范网络就业陷阱与传销”和“假期前安全教育”主题班会活动,班会由辅导员李云鹤老师主持。

班会围绕“防范网络就业陷阱与传销”和“假期前安全教育”的主题内容展开,首先辅导员老师结合我们日常生活中安全教育和学校安全教育进行了讲解,使同学们认识到了网络安全的重要性。其次,针对安全事故作分析,内容涉及到交通安全、防水、防电,防煤气中毒、防食物中毒、防溺水、防毒品、防迷信等方面,重点强调外出交通安全、防冻防滑、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等人身安全。这次班会不仅达到了预期的目标,生动活泼,使防范网络就业陷阱与传销这一主题深入人心,也提高了同学们网络安全防范意识。

开展这样的一个“防范网络就业陷阱与传销”和“假期前安全教育”主题班会,使广大学生深刻了解到了安全的重要性,引起了同学们的共同关注,丰富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方面的知识,同时也为进一步创建平安校园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