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介绍 >> 正文

音乐学院组织学习 《土地革命战争时期》

发布日期:2020-11-27   浏览:

2020年1126日下午,音乐学院在A208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议,组织学习《土地革命战争时期》相关文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张俊峰主持,全体党员教职工参加。

    学习会上,党总支副书记张俊峰带领党员教职工学习了《土地革命战争时期》这段历史,从19278月至19377月这段时间中国共产党经历了武装反馈国民党反动统治、创建农村革命根据地、党的六大和革命的复兴、制定党和红军建设的纲领、在农村开展革命、王明“左”倾错误在中央的统治、红军的反“围剿”斗争、遵义会议实现伟大的转折、红军长征的胜利、毛泽东建党学说的初步形成等一系列重大历史事件。

中国共产党在这一段历史的经历告诉我们,只有把马克思主义的政党学说和中国共产党的建设结合起来,才能解决在中国独特社会条件下建设无产阶级政党的问题。毛泽东同志的建党学说才能正确的指导党的建设,增强党的战斗力,使党保持无产阶级先锋队的性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