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介绍 >> 正文

音乐学院召开就业工作专题研讨会议

发布日期:2020-10-22   浏览:

10月21日,为切实保障毕业生平稳就业,最大限度降低新冠肺炎疫情对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影响,音乐学院召开了2021届就业工作专题会议,分析当前就业形势,研究部署就业工作方案,进一步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音乐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俊峰、就业专干和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陈静梅主持。

会上,张俊峰副书记结合毕业班就业工作现状阐述了目前毕业预判、就业落实情况、就业工作已经采取的措施、存在的困难等。针对当前就业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与会领导和辅导员老师们进行了深入探讨分析,寻找新的解决问题的思路。

最后,陈静梅书记作总结发言。陈书记在发言中充分肯定了音乐学院前期就业工作和成效,对2021届毕业生双选会工作做了全面的布置,并对下一步就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齐抓共推;二要抓好细节,做好服务;三要全员动员,责任到人。陈书记强调,音乐学院要在加强疫情防控的同时,加强毕业生就业工作,力争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再上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