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介绍 >> 正文

音乐学院举办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第五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选拔赛

发布日期:2020-10-20   浏览:

为了更好地促进大学生就业,提高就业质量,音乐学院于10月19日下午在A208多媒体教室,顺利举办了第五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选拔赛,本次比赛邀请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陈静梅、院长雷红薇副院长杨燕担任评委,共有2名同学进入系内选拔赛。

比赛分“生涯规划书”展示和“规划内容PPT展示”两个环节。在PPT讲演环节,选手们通过PPT展示了自己职业规划中的自我认知、职业认知、职业决策、计划与路径、评估与调整、职业道德等内容,规划科学合理、逻辑清晰,语言表达流畅自然、张弛有度。

比赛结束后,三位评委老师对参赛选手的优秀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生涯规划书”的撰写、“规划内容PPT展示”的规则及注意事项做了详细点评。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同学们对自我和职业生涯的认知,有助于同学们规划大学生活做好职场准备,提高自身竞争力,将被动就业变为主动择业,赢在新的起跑线上。同时,此次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锻炼展示自我的舞台,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营造了良好的学风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