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介绍 >> 正文

18级钢琴器乐方向开展“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大学生的担当”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20-09-30   浏览:

9月29日晚8:00,音乐学院18级器乐钢琴专业辅导员崔琳婕组织全体同学在钉钉平台上开展关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大学生的担当”的主题班会。

班会上,辅导员就国内外疫情防控的现状向同学们说明了中国现阶段的疫情防控常态化态势,解读了常态化在疫情背景中的具体内含。其次,讨论大学生在疫情常态化下应有的担当,养成良好习惯、提升自身免疫力是疫情之下体现担当的首要条件。积极配合学校、工作单位以及家庭社区完成防疫的具体工作,是大学生体现责任意识、担当意识的具体表现。

通过班会,同学们纷纷表示,将持续稳定自觉的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一切听从指挥,与祖国同呼吸、同命运,自觉肩负起自身的责任和使命。

班会还就奖学金评定、困难生认定、评优评先等工作向同学们做出了说明与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