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就业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就业创业 >> 正文

音乐学院举行第五届创新创业大赛初赛

发布日期:2018-04-25   浏览:

   2018年4月25日,音乐学院第五届创新创业“互联网+”初赛在A208教室举行。团总支书记王达亮,辅导员黄晶晶、郭睿担当此次比赛评委,17个团队的队员参加了初赛,就业创业专干高原老师主持比赛。

  此次比赛,分为创意组与初创组,经过紧张有序的演讲,最后推选出9个创业项目参加学院第五届创新创业大赛的复赛。

  通过此项活动的开展,在音乐学院营造了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同学们对创新创业政策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同时也增强了创新创业的信心和勇气。各创业团队之间的比赛竞争对音乐学院的创新创业工作产生了特别积极的辐射和带动作用,希望有更多的学生参与到创新创业活动之中。

                                       (供稿人:高原;审稿人:王达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