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学生活动 >> 正文

18级声乐、学前教育专业召开“防范网络就业陷阱及传销”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19-12-16   浏览:

   为了加强学生自身的安全防范意识12月12日晚,18级声乐、学前教育专业全体学生在音乐学院B401教室举行了“防范网络就业陷阱及传销”主题班会,班会由辅导员孙贞贞老师主持。  

本次班会辅导员老师首先从网络就业与传销两个方面着手,并结合案例,向同学们强调了防范网络就业陷阱的方法与传销的危害性最后,同学们结合自身对传销的认识积极发言,畅谈感受。

班会辅导员老师带领同学们共同学习了《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学生违纪处分实施细则》第十一条第三款关于侵占或抽取学生奖助学金、困难补助、勤工助学金、助学贷款的严肃处理规定,要求每个学生签名确认。

通过次主题班会的召开提高了学生网络就业陷阱和传销的认识,提高了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同时教育引导学生不得侵占、抽取学生奖助学金,起到了良好的效果。

                                                    (供稿:孙贞贞;审稿:张俊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