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学生活动 >> 正文

音乐学院在学校第八届“健美操、街舞”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9-05-17   浏览:

   校团委在2019年5月16日举办了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第八届 “健美操”、“街舞”比赛,音乐学院代表队凭借强劲的实力、优美的舞姿获得“健美操”比赛一等奖、 “街舞”比赛一等奖的佳绩。

   赛前,指导老师和全体队员克服了时间紧、任务重等种种困难,利用早上、晚上没课的时间抓紧排练,认真琢磨每个技术动作。赛场上队员们整齐划一、沉着冷静、配合默契,最终赢得了评委和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展现了音乐学院学子的青春靓丽风采,队员们辛勤的训练让人们相信付出定会有收获;激情动感的舞蹈让人们看到青年人的朝气与活力;自信的微笑让人们领会激情洋溢的喜悦;这一幅幅精彩的画面,都成为夏日里舞动的美。

                                                              (供稿:郭睿;审稿:张俊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