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学生活动 >> 正文

音乐学院开展“心理健康”主题团课

发布日期:2017-05-25   浏览:

  自2000年起每年的525日就成为了全国心理健康日,“525”的谐音就是“我爱我”, 提醒着人们要“珍惜生命,关爱自己”。如今,525全国心理健康日也已经得到了高校的认可,很多高校都会利用这一节日开展无数心理健康活动,以此来提醒广大的高校学生关爱自己、了解自己、接纳自己,并通过活动来唤起学生们更加关注自己的心理健康和心灵成长的意识。

音乐学院16级在522日晚,利用团课在教学楼3205教室,开展了“心理健康”主题团课,通过心理健康的广泛宣传,引发同学们关注心灵,引导同学们正确面对各种困惑,并主动探求解决途径,健康成长。感受欢乐和幸福,从而以一颗积极乐观的心来善待周围的每一个人,善待生命的每一天。

                                          (供稿人:刘慧;审稿人:郭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