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学生活动 >> 正文

音乐学院16级召开“高校宗教工作知识”学习暨“网络借贷及非法集资的防范和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16-10-13   浏览:

 

20161012日星期三下午五点四十分音乐学院B401教室座无虚席,16级新生200多人在这里召开“高校宗教知识”学习暨“网络借贷及非法集资的防范和教育”主题班会。

   首先在辅导员老师的代领下全体新生一起学习了“高校宗教工作知识”,通过共同学习使同学们了解中国宗教概况、马克思主义宗教观和党的宗教政策、有关法律法规以及宗教基本知识。

   班会第二项以讨论的形势向同学们普及了网贷基本知识以及关于非法集资的相关危害和识别方式。

   通过此次班会使新生对宗教、网贷和非法集资有了全新的认识,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宗教观、消费观。

                                                (供稿:郭睿;审稿:王达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