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组织建设 >> 正文

音乐学院召开第十一届学生干部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7-05-18   浏览:

 

   2017年5月15日星期一下午5点40分音乐学院学工部在音乐楼B402教室召开第十一届学生干部培训班,音乐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成员及一、二年级班委参加培训。培训由郭睿老师主持。

   首先由郭睿老师宣读《音乐学院关于15级肖霞违纪处理情况处理报告》,然后结合违纪事件以及近期发现的学生干部替别人销假,造成学生夜不归宿等等情况,再次给学生干部敲响警钟。要求学生干部严格遵守学院相关规定,在学生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培训第二项,黄晶晶老师从学生党员发展,以及学生党员在普通学生中的影响谈起。结合此次违纪事件,对学生党员以及积极要求进步的学生干部提出:1、 “打铁还需自身硬”学生干部应该增强自己的政治理论、业务水平,更好的为老师、同学服务。2、“未入党门,先做党人”,入党是一个主动的过程,同学们首先要在思想上热爱党,热爱人民;树立正确入党动机,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本次培训让学生干部明确了自己的定为以及工作内容,收获了高效的工作方法,有利于学生工作更好的开展。 

                                            (供稿人:郭睿;审稿人:王达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