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涵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建设 >> 内涵建设 >> 正文

省公共艺术教育评估专家组莅临我院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17-04-26   浏览:

 

425日上午,以郑州大学音乐学院院长巩伟为组长,河南财经政法大学艺术中心主任杨新宇、中原工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南政为成员的省公共艺术教育评估专家组莅临我院,对我院2011年以来的公共艺术教育工作进行检查评估。院长李桂贞、副院长肖珑以及党政办、教务处、宣传部、团委、音乐学院、环境艺术工程系的负责人和相关教师参加了评估工作汇报会。汇报会在行政楼303会议室召开,副院长肖珑主持会议。

院长李桂贞对专家组莅临我院进行公共艺术教育评估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的基本情况。巩伟组长代表专家组介绍了开展艺术评估的背景、主要目的、指标体系和工作安排。副院长肖珑就我校公共艺术教育工作从育人环境、机构建设、课程开发、艺术活动、师资队伍、保障条件及存在的问题与改进措施等七个方面作了专题汇报。随后,专家组查看了我院公共艺术教育资料,开展座谈,并实地考察了办公场所、艺术排练厅、学生琴房、音乐厅、公共艺术教室以及美术展厅等公共艺术活动场馆。 

最后,巩伟组长代表评估专家组进行了意见反馈,专家组认为,我院对公共艺术教育工作高度重视,肯定了我校在艺术教育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肖珑副院长作表态发言,她表示将继续发扬公共艺术教育的优势,对专家组提出的建议尽快整改和落实,不断提升公共艺术教育教学水平,为区域经济发展培养出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供稿人:刘岩;审稿人:肖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