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介绍 >> 正文

音乐学院集体学习卢永根等四位同志先进事迹

发布日期:2020-01-10   浏览:

19日下午,音乐学院全体党员教职工在A208教室认真学习了卢永根等四位同志先进事迹。集体学习由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陈静梅主持。

音乐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俊峰带领大家学习了《教育部关于在教育系统深入开展向卢永根同志学习的通知》、《中共河南省委关于追授刘岩松、李志勇同志“河南省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并开展向刘岩松、李志勇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关于开展向申六兴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精神。并希望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要向榜样学习,始终忠于党,坚持正确政治方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秉承爱国奋斗精神,把毕生追求融入为党和人民事业不懈奋斗中,做共产主义与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践行者。

党总支书记陈静梅在总结中强调,此次学习是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重要举措,是音乐学院大力营造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浓厚氛围的重要活动。音乐学院全体教师要用模范行动和人格力量,彰显新时代人民教师的价值本色和精神风范,为加快推进学校各项事业的改革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供稿:孟凡帅;审稿:张俊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