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介绍 >> 正文

18级器乐专业召开“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18-12-28   浏览: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高学生的思想道德水平,1227日晚,器乐专业在B401教室召开“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班会。校宣传部部长武新胜、科技开发处处长梁杰、经管办主任李超、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陈静梅等联系班级领导出席,班会由辅导员崔琳婕老师主持。

  辅导员老师进行PPT展示,首先,分享了对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理解和感悟,带领大家学习了价值观的基本内容。其次,师生分别从法治、敬业、和谐等内容分享了自己的故事,从故事中领会价值观精神。最后,师生一起朗诵诗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嘹亮的朗诵声中结束了此次班会。

参会领导分别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武新胜部长用“和谐”一词讲述了人与社会、与自然、与人的和谐,提醒价值观就在你我身边;梁杰处长引导学生对价值观加深理解和认识,把价值观精神落到实处,树立良好道德风范;李超主任着重强调了富强为首的意义,并教导学生要做对社会有用的人;陈静梅书记从器乐的专业性质出发提出了学习目标的建立以及班级建设中友善的重要性。

通过主题班会,同学们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相信同学们会将理论付诸实践,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做一名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信仰者、传播者、践行者。

                  (撰稿:崔琳婕;审稿:张俊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