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介绍 >> 正文

我校中国戏曲(表演)传承与创新专业教学资源库顺利入选2018年度职业教育专业教学资源库备选库

发布日期:2018-09-20   浏览:

  近日,教育部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司下发了《关于公布2018年度职业教育专业教学资源库备选库的通知》(教职成司函〔2018〕14号)。由我校主持申报的中国戏曲(表演)传承与创新专业教学资源库前期经过院校申请、省级推荐、资格审查、材料公示、网络预审、专家评议等一系列环节后最终顺利备选,成为河南省目前唯一一家入选国家级职业教育专业教学资源库的院校。  

   该教学资源库是我校联合13所省内外中高职院校、25家行业企业共同建设,紧贴国家传统文化的传承与创新的需要,以中国戏曲(表演)项目作为载体,旨在满足学习者个性化学习与教师的教学需求,进一步推动中国戏曲(表演)传承与创新教学资源的共享。  

   

                                             

                                  (撰稿:崔琳婕;审稿:雷红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