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介绍 >> 正文

音乐学院参加职业院校教学资源库建设与信息化教学能力提升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8-08-01   浏览:

   7月29日至31日,由清华同方光盘电子出版社、《中国多媒体与网络教学学报》主办,北京市海淀区知好乐培训学校承办的“2018年职业院校教学资源库建设与信息化教学能力提升培训班(第十期)”在深圳开班,我院院长雷红薇及部分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从三个方面分别进行。第一,国家级职业教育专业教学资源库申报及验收的政策解读、问题分析及经验分享;第二,专业教学资源库数字资源设计与制作;第三,信息化教学设计与教学应用。

   此次培训针对职业院校专业教学资源库的建设以及高职教师的信息化教学水平进行了系统且详细的交流与指导,实现了良好的效果,这为进一步开展资源库建设及信息化教学打下了坚实基础。  

                                    (撰稿:崔琳婕;审稿:雷红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