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介绍 >> 正文

音乐学院召开第十二届学生干部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7-11-21   浏览:

 

音乐学院于20171120日下午6点,在教学楼3306教室召开第十二届学生干部培训班。1617级各班班委以及音乐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成员近100人参加培训,培训由分管学生会工作的郭睿老师主讲。

首先,郭老师从音乐学院学生干部分类入手,明确班委及学生会干部在学生工作中的分工。然后结合音乐学院学生管理的实际情况,从执行力、心态管理、时间管理、抗压管理等十个方面,理论联系实际,深入浅出地对学生干部的工作和责任作了全面系统而又深刻地解读。培训第二项,对在实训周表现突出的1617级班委及学生会成员颁发奖品,并为到场每一位学生干部发放纪念品。

本次培训让学生干部明确了自己的定位以及工作内容,收获了高效的工作方法,有利于学生工作更好的开展。

                                     (供稿人:郭睿;审稿人:王达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