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介绍 >> 正文

音乐学院与河南电大艺术学院共同举办专业建设校级交流合唱音乐会

发布日期:2017-06-08   浏览:

 

   67日晚,音乐学院与河南电大艺术学院在电大音乐厅共同举办专业建设校级交流合唱音乐会。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处长郭蔚蔚,河南电大副书记兼郑州信息科技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岳修峰、河南电大副校长兼郑州信息科技职业学院院长周海兴,我院副院长肖珑,教育部艺术教育音乐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陈家海,兄弟院校音乐教育专家及现场500余名观众观摩演出。

   音乐会上,我院音乐学院合唱团指挥王达亮,艺术指导郭晓雯带领60名合唱队员与郑州信息科技职业学院“春之歌”合唱团共同演唱了18首优美的合唱曲目,曲目范围涉及中外现代、民族、流行风格的经典作品,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演唱会在合唱队员和现场观众共同演唱的《歌唱祖国》中完美落幕。

   音乐会前,主办方邀请教育部艺术教育音乐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陈家海教授与8所兄弟院校音乐教育专家举办了专业建设校级交流座谈会,会上通过对专业建设、课程设置、师资培养、发展思路等进行了深入探讨,将以我院和河南电大音乐专业合作为试点,实行师资互聘、资源共享、教材开发等方面的交流合作。

                                          (供稿人:王达亮;审稿人:雷红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