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大赛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成果 >> 技能大赛 >> 正文

音乐学院第十届实训音乐周器乐专场展演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6-11-18   浏览:

 

1116日上午,音乐学院第十届音乐周专业建设创新作品展演器乐专场在音乐厅浓情上演,音乐学院全体师生共400余人观看了演出。

此次音乐会向观众展示了风格不同、演奏方式各异的中国传统及现代器乐表演的节目,内容和形式丰富。音乐会在激情澎湃的架子鼓演奏中拉开了现场的序幕。器乐专业的学生又先后为大家表演了古筝合奏《爱我中华》、琵琶重奏《欢沁》、双排键独奏《演艺人》、巴松独奏《在太行山上》、长号独奏《我们走在大路上》等14个器乐表演音乐节目。特别是古筝合奏《爱我中华》以独特的编排、整齐的演奏以及合理的分工把展演拉向一大高潮,让观众叹为观止。晚会最终在器乐联奏中落下帷幕,为此次展演画上完美的句号。这次实训展演汇报不仅提升了学生的作品排练能力,又丰富了学生舞台实践经验。

                                        (供稿人:刘燕子;审稿人:刘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