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励制度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成果 >> 奖励制度 >> 正文

关于开展2015年度科研成果统计和奖励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6-01-05   浏览:

 

院属各部门:

 

根据新修订的《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科技成果开发奖励办法》(院字〔201540号)文件精神,现对2015年度我院教职工科研成果进行统计和奖励。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1. 登记范围

 

即日起至 20151231,教职工将本人2015年度发表的论文、撰写的著作(教材)、主持(参与)的科研项目(包括立项项目与结项项目)、获得的科研成果奖励和专利成果等,务必在学院科研管理系统—云服务平台进行登记(网址:http://hnzj.rcloud.edu.cn)。

 

2.登记注意事项

 

1)在录入多人参与完成的论文、书籍、项目、获奖、专利等成果信息时,只由排名最高的我院教师负责录入该项成果数据,同时把该成果中其他所有成员(包括校外)的信息按照排名顺序填报完整,其他成员如果已经录入的请自行删除该条成果信息。

 

2EI收录文章以检索日期登记,需在备注中注明是会议收录还是期刊收录,并上传检索证明照片;

 

3)不依托项目的论文在来源中选择“无依托”或“自选”;

 

4)立项项目与结项项目都需登记;结项项目的结项日期必须填写;项目组成员务必填写完整。

 

 

3.审核时间安排

 

教职工个人携带登记在云平台的所有原件(包括复印件1份)在 20151214 201616期间,至科技开发处进行审核(今年参加职称评审人员已审核通过的可不再重复审核),凡未在云平台登记的不予审核,未经审核的科研成果一律不予奖励。

 

4、其它事项

 

暂时未能取得的原件可在取得原件后,经与科技开发处联系另行约定审核时间。

 

联系电话:69306069

 

 

 

科技开发处

 

2015.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