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改革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成果 >> 教学改革 >> 正文

肖珑副校长带队来我院进行校级品牌特色专业中期检查

发布日期:2018-05-04   浏览:

        52日下午两点半,副校长肖珑带领学校教务处、教学督导部、发展规划处等部门领导、工作人员来到音乐学院209会议室进行校级品牌专业、特色专业的中期检查工作。

   检查小组首先听取了我院音乐表演品牌专业和舞蹈表演特色专业负责人对专业建设基本情况的综述,随后,检查小组对两个专业提供的佐证材料进行阅览,并对其中的问题提出了询问。

   肖珑副校长充分肯定两位负责人的汇报思路,也肯定了特色、品牌两个专业有成果有成效。她还指出,特色要真正彰显特色,品牌要真正做到品牌,要按照校级品牌特色专业的建设标准,进一步细化建设内容,查漏补缺,充分体现出专业建设前后的成效,真正对照学院特色和品牌专业建设的要求和内容真抓实干。

                                 (撰稿人:崔琳婕;审稿人:雷红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