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精神文明专栏 >> 理论学习 >> 正文

音乐学院学习《中共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中心组学习资料》

发布日期:2019-04-12   浏览:

4月11日下午,在A208教室,音乐学院全体教职工对《中共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中心组学习资料》中的相关文件进行了认真学习,学习活动由副院长江团结主持。

音乐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俊峰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了《关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几个问题》、《加快推动媒体融合发展、构建全媒体传播格局》和《党领导的强大体制对中国意味着什么》等理论文章。党总支书记陈静梅要求广大教职工强化学习意识,不断提升政治素养。以学院重点工作为中心,规范有序地做好各项日常工作。

此次的学习活动使广大教职工深刻的认识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践行者,只有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才能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供稿:孟凡帅;审稿:张俊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