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精神文明专栏 >> 主题活动 >> 正文

2018级学前教育专业召开“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19-04-03   浏览:

   4月2日下午,音乐学院2018级学前教育专业的全体学生在音乐学院A208教室召开班会,班会由2018级学前教育专业辅导员孙贞贞老师主持。  

  本次班会主题为“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班会上,学生们认真学习了钱学森、邓稼先、黄大年、李保国、钟扬、西安交大“西迁人”为代表的优秀知识分子的先进事迹,激发了学生的爱国情怀和奋斗精神。

  此次班会,通过学习优秀知识分子的感人事迹,深深鼓舞了学生,学生们纷纷表示要向优秀知识分子学习,秉承爱国奋斗精神,将自己的理想同祖国的前途紧密联系在一起。

                                                                          (供稿:孙贞贞;审稿:张俊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