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精神文明专栏 >> 主题活动 >> 正文

音乐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开展“我来讲述雷锋故事”海报设计大赛

发布日期:2019-03-27   浏览:

   为了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引领青年时尚”,展示音乐学院学生的青春正能量,按照院团委“关于开展2019年学雷锋活动员的通知”要求,音乐学院开展了“我来讲述雷锋故事”海报设计大赛。旨在鼓励学生利用所学技能,展示对雷锋精神的理解和践行。竞赛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共收到作品共11件。

   设计者们有的在海报中介绍了雷锋生平、名言和事迹,有的在海报中把雷锋精神融入到日常生活、学习和工作之中,有的对社会现象进行了反思,作品风格或感人,或幽默、或发人深省。

   3月26日中午,在音乐学院1楼大厅,我院将入围的11件作品进行了集中展览,吸引了广大师生进行现场观看。本次学生海报设计作品展览的举办,既展示了我院学生在雷锋月活动中取得的成果,体现了参赛人员较出色的水平,也让每一个同学更直观地感受和领会雷锋精神的实质,激励广大师生进一步弘扬雷锋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的崇高理想和坚定信念。

                                                                      (供稿:郭睿;审稿:张俊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