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就业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就业创业 >> 正文

音乐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典礼暨毕业生思想教育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06-14   浏览:

   6月13日上午,音乐学院在A208教室召开2019毕业典礼暨毕业生思想教育座谈会,音乐学院领导班子和毕业班辅导员出席会议,会议由音乐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俊峰主持。

   座谈会上,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陈静梅,院长雷红薇,副院长江团结,副院长杨燕、副书记张俊峰分别对毕业生进行祝福并送上毕业寄语,并语重心长地对毕业生以后的职业生涯提出殷切希望;学生代表也对母校的教诲发表了真挚的感言。

   最后,毕业班辅导员就毕业离校手续、毕业证领取等相关事项进行了安排和布置。本次活动让毕业生感到了母校的温暖,相信他们会带着老师们的祝福踏出校园,顺利地融入社会。

                                                                     (供稿人:郭睿;审稿人:张俊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