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就业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就业创业 >> 正文

音乐学院召开2018毕业典礼暨毕业生思想教育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06-15   浏览:

   6月14日上午,音乐学院在B401教室召开2018毕业典礼暨毕业生思想教育座谈会,音乐学院领导班子、教研室主任和毕业班辅导员出席了会议。

   座谈会上,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陈静梅,院长雷红薇,副院长江团结分别对毕业生进行祝福并送上毕业寄语,并语重心长地对毕业生以后的职业生涯提出殷切希望;音乐学院各教研室主任对毕业生顺利毕业表示祝贺,并为毕业生送上深深地祝福;学生代表也对母校的教诲发表了真挚的感言。

   最后,毕业班辅导员就毕业离校手续、毕业证领取等相关事项进行了安排和布置。本次活动让毕业生感到了母校的温暖,相信他们会带着老师们的祝福踏出校园,顺利地融入社会。

                                   (供稿人:高原;审稿人:陈静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