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就业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就业创业 >> 正文

河南保利招聘会在我院成功召开

发布日期:2018-05-11   浏览:

   5月9日中午,河南保利公司部门领导一行五人,在音乐学院一号教学楼1101教室召开了一年一度的大学生就业招聘会。此次招聘的对象为音乐学院2016级、2017级的在校学生。招聘岗位为河南保利公司的检票员、引导员。

   招聘会现场气氛活跃,学生积极性高涨。雷红薇院长在招聘会上发表讲话。她指出,大学生参加社会实践,了解社会,认识国情,增添才干,奉献社会,锻炼毅力,培养品格,对于增强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对于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同时,对于加强和培养独立思考、独立工作、独立解决问题的能力也有十分重要意义。

                                (供稿人:杨赛玉;审稿人:雷红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