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就业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就业创业 >> 正文

音乐学院组织幼教专业专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2017-10-27   浏览:

 

102713点,音乐学院在B402教室举办了幼儿艺术教育专业专场招聘会。本次招聘会由音乐学院团总支和幼儿艺术教育专业共同举办,全体18届幼儿艺术教育专业毕业生参加。

   经过周密筹划和挑选,共有3家用人单位到场招聘,1、博乐幼教集团2、郑东新区格林航天幼儿园3、郑州市珍爱宝贝幼儿园。三家用人单位分别介绍了单位的基本情况,发放了宣传资料,讲解了用人需求和薪资待遇等同学们最关心的问题。随后用人单位又和学生进行了面对面的深入了解和沟通,已有多名同学和用人单位达成了初步的就业协议,等待下一步的实地考察和面试环节。

   本次专场招聘会是音乐学院18届毕业生双选会的预热和准备,通过本次招聘会,同学们了解了应聘的基本流程,掌握了应聘的基本技巧,起到了良好的预热作用。 

                                        (供稿人:王达亮;审稿人:陈静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