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就业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就业创业 >> 正文

我院举办了“2014年第10-15期大学生创业意识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6-01-08   浏览:

我院举办了“2014年第10-15期大学生创业意识培训班”

 

   为激发大学生的创业热情,培养创新创业意识,111日至112日,我院举办了“2014年第10-15期大学生创业意识培训班”。来自信息工程系的360名应届毕业生参加了培训。学院肖珑副院长,信息工程系李明玉书记、张滨燕主任以及继续教学院胡锡凤院长对此次培训的组织工作进行了详细的指导。 

   两天的培训,由省人社厅从全省各地选派的优秀创业培训讲师,用生动、形象的语言,为学生讲解了GYB的内容。通过培训增强了学生的创业意识,提高他们的创业技能与信心。培训后,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开拓了自己的视野,更新了就业及创业的观念,掌握了创业初期的基本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