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生源基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生源基地 >> 正文

音乐学院赴生源基地焦作单招宣传

发布日期:2018-03-15   浏览:

   3月14日,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陈静梅带领辅导员郭睿、高原赴焦作的四所中学进行单独招生宣传工作。

   此次走访的4所高中分别是焦作市外国语中学、焦作市第十一中学、焦作市第三高级中学和焦作市第一中学。在走访中,他们分别与4所生源基地中学的校领导、教务处主任、高三年级组组长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针对中学教育、学生职业生涯规划、高校招生政策等诸多方面达成共识。

   通过面对面的交流,该院不仅和各生源基地中学探讨了校园文化与培养模式,还设法发掘各中学与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的历史渊源,努力做好与中学的共建工作。  

   此次宣传工作,促进了学校与生源基地的共建,为单独招生工作打好了良好的基础。

                                       (供稿人:高原,审稿人:陈静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