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学生活动 >> 正文

音乐学院团总支志愿者服务队开展系列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19-12-06   浏览:

   为优化校园环境,响应学校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的号召,配合文明校园创建,音乐学院团总支志愿者服务队组织志愿者利用课余时间开展“美化校园环境”、“共享单车摆放”系列服务活动。

   12月4日、5日,音乐学院团总支志愿者服务队分批组织80多人次在音乐学院教学楼周围开展卫生打扫及美化校园环境活动,志愿者们借助工具或用手清理垃圾、烟头等杂物,通过多次清理,音乐学院教学楼周围环境大为改观。同时,还分批组织70多人次到学校东门摆放共享单车,志愿者们认真、细致的进行摆放,最后把所有共享单车摆放整齐。

   通过此活动开展,以实际行动提高了同学们的服务意识,提升了遵守文明行为规范的自觉性。

                                                                                   (供稿:郭睿;审稿:张俊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