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学生活动 >> 正文

音乐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举行“不忘初心追梦想 牢记使命写青春”趣味运动会

发布日期:2019-12-06   浏览:

   2019年12月5日下午1:30,音乐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组织本院19级100余学生在图书馆前明湖广场举行了以“不忘初心追梦想 牢记使命写青春”为主题的趣味运动会。

   比赛开始前,各队就按不同颜色标识进行分组并模拟练习,队员们一起谋划策略,讨论比赛技巧,制定比赛计划,待裁判员一声令下,各队队员都打起十二分精神,努力发挥最佳水平,然而期间还是小插曲不断,整个比赛过程充满欢声笑语,气氛活跃。

   此次活动共分为“螃蟹接力跑”、“田间一条龙”和“拔河”3个比赛项目,参赛人员分为6组参加比赛,最后按每组比赛项目积分评出冠军1名、亚军2名、季军3名。

   本次趣味运动会形式新颖,活动内容既有挑战性又有趣味性,学生们参与积极性高。本次活动丰富了学生们的课余生活,激发了学生们的团队合作精神,展现了我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供稿:郭睿;审稿:张俊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