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学生活动 >> 正文

2018级舞蹈与表演专业召开“考前诚信”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19-06-25   浏览:

2019年6月24日下午,音乐学院18级舞蹈表演与表演艺术专业的学生在音乐学院A101教室召开班会,班会由18级舞蹈表演与表演艺术专业辅导员陶园园老师主持。

在班会上辅导员以《学生手册》中有关考试违纪和考试作弊行为的条例,要求同学们重视思想、充分准备,把考试当成锻炼提高自己的机会;以及考试注意事项补考重修问题,提醒同学们认真复习,诚信考试,严格遵守考试纪律这次班会不仅加强了学生的考前诚信教育,也鼓舞了学生努力拼搏的信心。同时,嘱咐同学们在假期中一定要注意自身安全,注意提高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确保自己度过一个安全、愉快的假期。

通过此次班会,树立学生诚信应考的理念,相信在即将到来的考试中,同学们一定能拿出积极饱满的态度,诚信应考,再创佳绩。

                                                                (供稿:陶园园;审稿:张俊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