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学生活动 >> 正文

18级别舞蹈与表演专业召开《励志.感恩》《安全教育》主题系列班会

发布日期:2019-06-12   浏览:

   2019年6月11日下午,音乐学院18级舞蹈表演与表演艺术专业的学生在音乐学院A101教室召开班会,党总支副书记张俊峰参加了此次班会,班会由18级舞蹈表演与表演艺术的辅导员陶园园老师主持。

   班会主题为《励志感恩》《安全教育》系列班会,由表演181班张茜、孙艺同学带头发言,调动班会的积极性,同学们从霍金的人生经历、图书馆前的朗朗读书声、善良的人无处不在、体谅父母的辛苦感恩父母、高考的努力等身边的故事,让老师同学们共同体验一次心灵之旅!

   张书记为同学们的故事和班会主题做出总结,要去感恩父母的养育之恩,要去感恩老师的辛勤教导,要去感恩同学的帮助和关心,更要去感恩这个社会带给我们的环境,同时也提醒同学们无时无刻都要注意安全,尤其是宿舍安全。更希望同学们在这个充满激情的时光里,不断努力,越来越优秀!

                                                                   (供稿:陶园园;审稿:张俊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