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学生活动 >> 正文

李玉峰副校长参加联系班级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19-05-17   浏览:

   为了增加学生的民族宗教知识,提高学生抵制非法宗教的能力,进一步净化校园文化,构建和谐校园。5月16日晚音乐学院18级学前教育专业52名学生在A208教室召开班会,副校长李玉峰在音乐学院党支部书记陈静梅的陪同下参加了此次班会,班会由18级学前教育专业辅导员孙贞贞老师主持。

   此次班会的主题为“学习《高校民族宗教知识读本》”,班会上,首先由辅导员孙老师带领同学们一起学习我国的民族政策、民族关系、宗教的本质、宗教与邪教的区别和高校如何抵御校园渗透等内容。接下来由班长组织大家开展民族宗教知识竞答活动,同学们积极抢答,气氛热烈。

   李玉峰校长根据班会主题与同学们进行交流,提醒同学们生活和学习中如果遇到困难和问题,要及时向辅导员老师积极反映,同时希望同学们树立正确的、科学的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自觉抵制各类非法宗教活动,自觉维护社会稳定和民族团结,为建立和谐校园、平安校园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通过本次主题班会,增加了学生的民族宗教知识,提升了学生进一步对非法宗教危害性的认识,提高了学生自觉抵制非法宗教的能力。  

                                                                         (供稿:孙贞贞;审稿:张俊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