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学生活动 >> 正文

18级舞蹈表演与表演艺术召开学习《高校民族宗教工作知识读本》班会

发布日期:2019-05-17   浏览:

   2019年5月16日下午,音乐学院18级舞蹈表演与表演艺术专业全体学生在音乐学院A101教室召开班会,李玉峰校长、江团结院长和杨燕院长参加,班会由18级舞蹈表演与表演艺术的辅导员陶园园老师主持。

   班会是围绕学习《高校民族宗教工作知识读本》展开,李玉峰校长以民族政策、宗教知识给同学们传达学习民族政策的要点,传播如何正确去学习宗教信仰,以及民族对于国家的作用也是密不可分的,江院长强调“不忘初心”与党的十九大对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杨院长教同学们区分宗教和邪教的区别、民族关系基本知识,对于宗教知识应该取其精华去其糟粕。

   最后辅导员老师强调全体青年学生要认真学习执行我党的民族宗教政策,加强马克思主义理论教育,维护祖国统一,维护中华民族大团结,投身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伟大事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供稿:陶园园;审稿:张俊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