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学生活动 >> 正文

音乐学院举行第六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初赛

发布日期:2019-04-19   浏览:

   为激发学生创新创业热情,根据学校工作安排,4月17日中午,音乐学院在A208多媒体教室举行了第六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初赛。比赛由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陈静梅主持,音乐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俊峰、就业专干和全体辅导员老师参加评审。学生代表20余人参加观摩。

   本次比赛的主题为“创新携梦想齐飞,创业与时代同行”,音乐学院共有7个团队参加初赛,各团队通过五分钟PPT的展示和讲解,全方位阐释了各个项目的特点及发展前景。并接受现场评委们的提问和指导。评委们通过各项目团队的创业计划书、项目PPT及视频展示,推荐7个项目进入校级复赛。

   本次比赛在音乐学院内营造了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同时也对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提供了有力支撑,取得了积极成效。

                                                                            (供稿:高原;审稿:张俊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