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学生活动 >> 正文

音乐学院召开就业创业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04-17   浏览:

4月16日下午,音乐学院邀请安阳师范学院音乐学院院长周保全教授在音乐学院A209会议室举行就业创业工作座谈会。音乐学院就业创业工作主管负责人党总支书记陈静梅、党总支副书记张俊峰、就业专干、全体辅导员老师和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党总支书记陈静梅主持。

座谈会上,周院长向师生们分享了他从事音乐教育工作多年来的就业创业工作经验,谈及高校艺术类毕业生就业存在的结构性问题、观念问题、创业成功率低等相关问题,重点强调高校艺术类毕业生的就业前景和一系列就业创业引领政策,对高职艺术类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方案提出了看法和建议,并围绕专业建设方案、培养体系、凸显学校特色等方面展开讨论。最后,周院长与学生代表就毕业生就业方向、职业发展规划等问题进行了现场互动答疑。

本次座谈会,指导和帮助了音乐学院进一步了解就业形势、把握就业政策,为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服务工作提供了有力支撑。

                                                                                                                             (供稿:高原;审稿:张俊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