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学生活动 >> 正文

音乐学院举办“弘扬爱国奋斗精神 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班会初赛

发布日期:2019-04-12   浏览: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持续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音乐学院于4月11日下午在A208多媒体教室开展了“弘扬爱国奋斗精神 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班会初赛,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陈静梅、副书记张俊峰、全体辅导员老师和参赛行政班级参加了此次班会比赛。

各参赛辅导员老师围绕班会主题,分别运用视频播放、PPT展示和师生互动等形式,对班会主题进行深入挖掘和准确的阐述,教育和引导学生从自身做起,弘扬爱国奋斗精神,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积极提升文明素养,将来奉献社会,建功立业,做有用人才。

最后,党总支书记陈静梅做了总结,对各位参赛辅导员老师在主题班会初赛中所表现出的良好的综合素质予以高度肯定,同时也提出了一些改进意见。本次大赛促进了辅导员老师之间的交流与学习,对提升辅导员老师职业技能有很好的促进作用。

                                                                (供稿:高原;审稿;张俊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