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学生活动 >> 正文

校领导李玉峰深入18学前教育专业学生宿舍开展座谈

发布日期:2019-04-04   浏览:

   2019年4月3日晚,学校副校长李玉峰在音乐学院党支部书记陈静梅、副书记张俊峰以及18级学前教育专业辅导员孙贞贞的陪同下,深入联系班级学前181班学生宿舍并进行座谈,了解学生的生活与学习情况。

   座谈会上,李校长以“成长导师”的身份像家长一样亲切询问学生的生活、学习状况,勉励大家要认真刻苦学习,增强专业技能,叮嘱同学们珍惜大学美好又短暂的时光,好好学习专业知识和技能,将来有能力回报父母和社会。李校长还特别关心学生们的住宿状况,认真了解学生们是否还有需要处理的困难,将亲自协调解决问题。另外还提醒大家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保持宿舍卫生,注意宿舍用电用水安全,营造良好的宿舍关系。整个座谈会气氛轻松愉快、和谐融洽。

   本次领导干部深入联系班级学生宿舍开展座谈,是贯彻学校领导干部联系班级制度的具体举措,加深了领导与学生的沟通,拉近了师生距离,有利于培养良好的师生关系。

                                                                   (供稿:孙贞贞;审稿:张俊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