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学生活动 >> 正文

音乐学院举行学生“迎元旦、庆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日期:2018-12-29   浏览:

   2018年12月28日,音乐学院在教学楼1106教室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演讲比赛,音乐学院18级各班推选共计12名同学参加比赛,同时邀请了兄弟院系的学生会主席担任评委。

   参赛者以“迎元旦、庆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为主题,讲述了不同的故事,也从这些不同的故事中讲述着关于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校校园文化和中华传统文化,进一步凝聚广大学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和学校持续健康发展的河职梦做出贡献的强大力量。
   本次活动的每一位参赛者都充满了自信, 经过了一个半小时的激烈角逐,比赛评出了1个一等奖,2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和6个优秀奖,本次演讲比赛圆满的结束。这次活动将在全校营造改革开放事业深深扎根学生之中、学生是改革开放主体、紧紧依靠学生推动学校改革的浓厚氛围。

                                                                            (供稿:郭睿;审稿:张俊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