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学生活动 >> 正文

表演艺术与舞蹈表演专业召开“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18-12-21   浏览:

12月20日下午6点音乐学院18级表演艺术专业与舞蹈表演专业全部学生在B101教室召开“社会主义核心价观”及“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主题班会,班会由辅导员陶园园老师主持。

本次班会的主题是围绕着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知识与有关毒品的知识及防范措施来进行,正确的方式处理人与人之间关系为契点,引入争做文明人的话题,培养学生正确的价值取向,培养学生良好的生活、学习习惯以及对于毒品,我们要拒绝毒品,保护自己远离毒品,如果遇到了有不法的毒品交易,一定要向告诉父母或报警,不能置之不理,禁毒、防毒是我们每个人的责任。

通过此次班会,同学们认识到更多更深关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知识与毒品的危害性。

                                                                       (供稿:陶园园;审稿:张俊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