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学生活动 >> 正文

音乐学院18级学前教育专业召开新生生活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10-30   浏览:

   2018年10月29日晚,音乐学院在A208教室召开18级学前教育专业学生座谈会。学校副校长李玉峰、财务处处长窦雪霞、音乐学院全体领导班子、辅导员和51名18级学前教育专业学生参加了此次座谈会。座谈会由辅导员孙贞贞主持。

本次座谈会主要围绕新生的生活、学习以及思想这三大方面来开展,旨在了解学生入学以来在生活、学习以及思想方面存在的困惑和疑惑,帮助学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和顺利实现角色转变

座谈会上,学生们畅所欲言,对学习生活现状和与会领导展开交流,提出了在学习生活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与会领导们仔细倾听、认真思考,并针对各种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座谈会轻松开放、平等和谐、气氛热烈。

本次座谈会是贯彻学校领导干部联系班级制度的具体举措,加深了领导与学生的沟通,为进一步更好的开展学生工作打下了基础。

                                                                              (供稿:孙贞贞;审稿:张俊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