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学生活动 >> 正文

2018级舞蹈表演与表演艺术专业学生召开“校园生活”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10-30   浏览:

2018年10月29日下午,音乐学院2018级舞蹈表演与表演艺术专业76名学生在音乐学院B101教室召开座谈会,学校宣传部副部长吴德强、音乐学院副院长江团结、副院长杨燕院长和党总支副书记张俊峰作为联系班级人员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18级舞蹈表演与表演艺术专业辅导员陶园园老师主持。

座谈会围绕就业创业、国家政策、专业认识、团结意识、学业规划以及对艺术的理解等内容进行。学生代表结合入校以来的生活和学习情况,谈认识、谈体会、谈规划,展现了新生良好的精神风貌。联系班级的与会领导在认真聆听了学生代表的发言后,与全体学生谈了各自的体会,并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师生座谈会的开展充分发挥了领导干部联系班级制度的积极沟通、引导作用,谈话交流增强了学生对生活的感悟能力,对专业技能与以及未来发展方向有了更深的认识,对大学校园生活有了更深的认知。

                                                                           (供稿:陶园园;审稿:张俊峰)